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旌德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体集中办公人员。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陪同。

储德友认真听取我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全面收官的决战阶段,在这关键时期,既不能满足已取得的成绩,也不能妄自菲薄,要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各方关系,掌握动态信息,不断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系统化思考。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不能就某一问题或某一方面来抓整改,要加强顶层设计,形成高效率的工作机制闭环,加强调度,定期会商,不断产生内生动力,从整体上推动整改工作。要坚持权威性认定。针对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权威性认定,合理分解,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形成从发现问题、认定问题到整改问题的高效流程。要坚持项目化解决。要瞄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和发现的共性问题,面上统筹、点上整改,项目化谋划推进解决。要坚持责任化落实。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夏仕福、孙军平从理清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就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