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1:2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理清招商思路,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有效性、时效性,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浓的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前进,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副县长鲍百安、部分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储德友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储德友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破解经济发展难题的重要措施,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既要目标高远谋划产业,也要脚踏实地招引项目;二是在抓大项目的同时,不丢中小项目,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三是既要扩大增量,也要盘活存量,推进招商引资是做增量,培育本地企业是做大存量;四是既要招商引资,也要招才引智;五是既要送政策,也要强服务;六是既要有一腔热情,也要有方法技巧。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