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抗炎/癌国际原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落地旌德并网上签约

发布时间:2020-02-27 16:59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在持续防控,招商在创新行动。227日下午,抗炎/癌国际原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县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县招商合作中心会议室以及天津尚德药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同步举行,旌德县经开区管委会、旌德县工投公司及天津尚德药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项目投资合同。该项目由天津尚德药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针对抗炎/癌类新药开展研发生产,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促进我县生物医药全产业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县招商合作中心创新项目对接形式,由过去的“面对面”改为现在的“屏对屏”,实现跨区域、跨城市“零距离”交流。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准备春节后当面洽谈合作具体条件并签约,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招商专员多次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与企业沟通合作条件,并确定采用网上签约。

天津尚德药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1月,公司位于天津华苑产业区,公司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药物,是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