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招商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8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发生以来,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科学研判,合理分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招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积极谋划全年工作。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着手拟定《旌德县2020年招商选资工作实施意见》和《旌德县2020年招商选资工作考核办法》。同时,充分总结防疫经验,积极思考谋划,探索互联网平台、线上服务等“不见面招商”举措,不断丰富完善招商手段,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新提升。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加强对招商引资企业的宣传和关心,通过电话慰问、暖心短信等“不见面”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化企业防控意识,有效提升企业防疫和发展信心。目前,多名企业家积极筹措、捐献医疗物资,为该县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

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主动对接12家重点企业,了解复工意向,介绍复工流程,同时积极配合经开区做好企业复工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对重点跟进尚未签约的项目,由责任专员紧密对接,进行网上沟通和交流;对3个合作意向明确的项目,探索推行网上签约和网上全程代办服务,切实做到抗击疫情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止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