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江苏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0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19日,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江苏省扬州市、泰州市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县经开区、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扬州市邗江区考察参观了扬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生合生物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和联生药(扬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并与邗江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园区规划、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行政服务理念等方面的状况。

扬州生物健康产业园位于扬州高新区南园,是扬州市唯一以生物科技、健康服务为主题的专业性园区,生物健康产业园规划面积8.3平方公里,目前一期3.4平方公里,道路、电力、蒸汽等各项基础设施全面展开,具备了承载项目的能力,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已拥有马来西亚完美、台湾联亚、台湾生合、赛分生物科技、联环药业、奥锐特医药、艾迪生物等一批重大项目。

19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泰州市高港区考察学习。高港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组一行重点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药物研发、一致性评价和产业化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得知前期扬子江药业曾来旌德考察后,高百金主席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按照我县生物医药发展思路和定位,主动积极对接,争取开展项目合作。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长江之滨、“长三角”名城江苏省泰州市,总资产50多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集团全部生产厂房和剂型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拥有年提取中药材万吨级的中药提取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