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到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推进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县驻上海招商组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怀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团队、创新产品和核心技术,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PCR(芯片式)、高通量测序系统(半导体)两大创新产品在国际国内基因精准医疗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首家实现国产化制造的自主基因检测成套系统(仪器、芯片、生物试剂)。王浩对小海龟科技在基因精准医疗领域研发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从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文化底蕴、民俗民风等方面综合推介旌德发展健康产业优势,邀请公司投资团队尽快安排时间到旌德实地考察,增进了解,寻求合作。

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软件园,注册资本1212.12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在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